赵小白

耶~
虽然我母胎,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很会谈恋爱的,因为我写的同人都很甜
我已经不是小赵了,我现在是骄傲的小赵!

方颉×江知津 / 溜猫小情侣

  

正文


  随着绍江这几日的气温骤降,路上来往的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外套,新的一年即将到来。

  早上八点多,江知津难得早起,开着车前往机场。

  方颉终于迎来了在京大的第一个长假,他本来想先去潮城,奈何临近年底,周龄这两天挺忙的,还在飞来飞去地出差。

  周龄不在家,方颉也没什么回去的必要。

  方颉刚从机场出来,就看到了在路边等着的江知津。

  江知津靠在他那辆suv的旁边,一手夹着根没点燃的烟,一手在手机屏幕上划拉着。

  方颉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位大龄青年又在玩消消乐。

  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动静,江知津突然抬起头,两人的目光撞在一起。

  方颉拉着行李箱跑过来,江知津把手机揣回兜里,张开双臂抱住方颉。

  方颉在江知津的颈窝里吸了口气,闻到他身上熟悉的味道,整个人都放松下来,笑着说:“真难为你了起这么早。”

  江知津也笑,“这不是怕再把你扔在机场,你该——”

  “我就该抽你了吗?”方颉先他说出来。

  江知津点点头,“对啊。”

  “男朋友,你思想能不能别这么暴力。”方颉说,“抽你倒不至于,但是我可以做点别的——”

  说着,方颉在江知津的脖颈上亲了一口,“比如亲死你。”

  方颉的头发可能是刚理完不久,薄薄的一层,弄得江知津脖子有些痒,但是挺舒服的。

  “....”江知津笑了,“你这半年在大学里就学了这些?”

  方颉眨了下眼,“还有更多的呀,回去咱俩试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回到车上,方颉熟练地系好副驾驶的安全带,看见座椅旁边放着袋柠檬糖,他伸手拿了一颗,撕开包装扔进嘴里。

  挺久不吃有些不习惯,酸得方颉直皱眉。

  等那股酸劲儿过去了,方颉才开口,“想死我了,这糖京大附近都买不着。”

  江知津发动车子,“拿我的糖经过我同意了吗?”

  “你也没写‘江知津的糖,生人勿动’啊。”

  江知津回想起他第一次给方颉开家长会的时候,没忍住笑了,“你还挺记仇。”

  “那是,我们学霸记性都好。”方颉说。

  可能是因为年底了大家都在忙,路上的车挺多的。江知津在路口等着调头,一个红灯了还没过去,他只好耐着性子等第二个红灯。

  这头方颉倒是笑起来。

  江知津问,“笑什么啊方小颉?”

  方颉笑着说:“我也不知道,反正一看见红灯我就想笑。”

  江知津趁着等红灯的时间伸着手去摸方颉的头,手法跟撸汤圆的时候差不多,唯一的不同就是方颉不会掉毛。

  “我问你,你是想糖还是想我?”

  方颉故作犹豫,“....想糖吧。”

  江知津闻言加大了手里的力度。

  方颉被他揉的晃来晃去,只好伸手拉过江知津的衣领,把他整个人往自己这边带,在他的嘴角狠狠亲了一口,“想你想你,想死你了。”

  恰巧这时绿灯亮了,江知津满意地回到驾驶位开车。

  方颉坐在车里有些无聊,他时不时看向江知津的方向,只能看到江知津的一个侧脸。

  他的头发比之前长了,垂在额前挡住了好看的眉眼。

  方颉突然就想起自己高中的时候,江知津也是经常开着车来接自己,顾巡他们调侃江知津比他爸还像他爸,他却一心只想做江知津的男朋友。

  那时候方颉也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,周围学生来来往往,他即使对江知津想入非非也不能做点儿什么,生怕被别人看到自己另外的心思。

  如今他可以跟江知津在机场里拥抱亲吻,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们这小小的一隅。即使注意到了也没什么,都成年人了,谁还不能谈个恋爱啊。

  这种感觉挺爽的,想到这儿,方颉没忍住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到家的时候刚十点多,江知津把钥匙扔在柜子上,“你吃早饭了没?”

  方颉边换鞋边回答,“吃了。”

  “行。”说完,江知津直直地往卧室里走。

  方颉不在的时间里,江知津经常睡在方颉的卧室,夜里在方颉的床上跟他视频。

  他睡习惯了,此时把自己砸在方颉的床上就要睡过去。

  方颉跟进来躺在床上,压在江知津的身上,“回来就睡觉,不想我啊?”

  江知津闭着眼睛说:“我已经很努力了方小颉,平常这个点儿我还没醒呢。”

  “你就不想检查一下我的学习成果吗?”

  “我不在你身边,你跟谁学啊?”江知津声音懒懒的。

  方颉在他耳边低语,“当然是我想着你,然后无师自通。”

  江知津也压低声音,“这么厉害啊,那我等着你亲死我。”

  方颉亲吻在江知津闭着的眼睛上,随后嘴唇下移,吻上他笔挺的鼻梁,吸吮着他的唇舌。

  江知津睁开眼睛,看着面前的方颉。

  方颉其实没怎么变,依然是个十足的酷哥,只是好像退去了少年时的青涩,眉眼更显得凌厉起来。

  江知津意识到,他的小男朋友已经不再是男孩儿,而是一个真正的充斥着雄性气息的男人了。

  他又低头扫了眼床上铺着的海绵宝宝,差点憋不住笑。

  然后他略微抬头,吻上了方颉的眉骨。

  气氛陡然就热了起来。

  今天天气凉,江知津里面穿了件连帽卫衣,到家还没来得及换上家居服。

  方颉吻到江知津的锁骨时,他把卫衣领口往下拉了拉,似是不满意这件麻烦的衣服,“啧,你下回能不能换件衣服穿?”

  江知津没说话,抬手把自己的上衣脱掉,然后摸到了方颉的裤链。

  方颉的吻一路向下。

  分开这么久,他实在是太想要面前男人的身体了。


  方颉先醒过来,他抬眼一看,窗外的天空是橘红色的,已经到黄昏时刻了。

  他从床上坐起来,打算去洗个澡。

  等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江知津也醒了。

  江知津的嗓音还带着些哑,“我也去洗个澡,然后去趟超市,家里没什么吃的了。”

  方颉点头,“行。”

  洗完澡过后江知津又懒得吹头发,毛巾搭在脑袋上,头发还往下滴水。

  方颉拿过吹风机,“我看看这么长时间我给汤圆吹毛的手法还在不在。”

  江知津窝在沙发里任他摆弄。

  汤圆听到声音也从它的小猫窝里溜达出来,正襟危坐在沙发边缘看着方颉,可能是觉得这个人类手中的动作有些似曾相识。

  方颉看着旁边睁着大眼睛的汤圆,突然就有点心痒。

  “江知津。”

  “嗯?”江知津用鼻音回答。

  “你‘喵’一声呗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方颉舔舔唇,“就是你学猫叫一声,我听听。”

  江知津:“操。”

  方颉:“....”

  

  吹干头发之后,江知津去换衣服,方颉往冰箱里看了一眼。

  只见冰箱里空空如也,只有最底下有几罐啤酒,还有两瓶牛奶,应该是方颉还在家的时候买的。

  他拿起来一看,果然,保质期早就过了。

  江知津边穿上衣边走到厨房。

  方颉问:“你平时不做饭?”

  江知津亲了他一口,“你不在家我孤独寂寞冷,哪儿有时间做饭呀。”

  “原来懒还可以用孤独寂寞冷来形容。”方颉把冰箱关上,“我记得我第一次到你家的时候,你这冰箱里还有两个鸡蛋呢。”

  江知津竖起大拇指,“那你记性真好。”

  他们走到门口换鞋,方颉低头一看,发现汤圆嘴里叼着根牵引绳跑过来。

  江知津自然地开始给汤圆套牵引绳,“秉承你的叮嘱,我经常去楼下散步,你不在家,你弟弟得跟着我一起去。”

  方颉想起来,江知津前不久确实买了牵引绳,还特意录视频给自己看。

  只是他没想到,江知津居然把汤圆调养成了一只“小型犬”。

  “你这脑回路我是真难懂。”方颉蹲下来给江知津帮忙。

  江知津拍了下汤圆的头,“不牵着万一它出去勾搭小母猫怎么办,对吧方小颉弟弟。”

  汤圆歪着头在江知津手上撒娇。

  方颉:“我以前没养过猫,第一次知道原来小母猫会对一只太监感兴趣。”

  “....”江知津笑道,“怎么说你弟弟呢,小心它记仇。”

  由于家里什么都没有,两人在超市里逛了挺长时间。

  回来的路上江知津跟方颉一人手上提着一个大袋子,这情景似曾相识,只不过方颉此刻臂弯里多了只猫。

  原因是汤圆半路累了,趴在地上不肯走,江知津把它从地上抱起来,疼惜地摸了摸小猫的头,然后把汤圆塞到了方颉的怀里。

  江知津给方颉的理由是:“自己的弟弟自己抱。”

  方颉报复性地咬了下江知津的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之后,江知津秉承着“省事不翻车”的原则,在家里煮了火锅。

  寒冷的冬天里俩人吃得微微冒汗。

  “哎。”方颉从江知津的碗里夹了块儿牛肉,“我记得你以前做饭之前都得问我想吃什么。”

  江知津趁方颉不注意又把牛肉夹回来,“你那时候的身价是高考生好吧,我要是照顾不好你,到时候你考不上京大我得多愧疚。”

  方颉点头,“有道理,我考上京大多亏了我男朋友。”

  江知津笑着说:“那我以后要是老到拿不动铲子了,你不会天天带我吃外卖吧?”

  “你老了我照顾你呗。”方颉乐了,“哪有俩老头儿成天点外卖吃的。”

  “行。”江知津拿起啤酒瓶随意地跟方颉碰了下杯,“成交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❤️   

  

2022.8.28,纪念一下

酷哥不一定要和酷哥谈恋爱

但江知津和方颉一定要谈恋爱

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