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小白

耶~
虽然我母胎,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很会谈恋爱的,因为我写的同人都很甜
我已经不是小赵了,我现在是骄傲的小赵!

Lolita,light of my life,fire of my lions.

​My sin,my soul.


————


今天看了洛丽塔,没看完,不太能接受。

他是不是因为所有美好的情感美好的性回忆都停留在了14岁的安娜贝儿身上,所以即使四十多岁,也依然喜欢9到14岁的女孩儿

恋童癖很可怕啊,最起码对一个小女孩儿来说是很可怕的。

我也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,洛丽塔可以不懂,但是亨伯特不行,他不能乱来

这种精神心理上扭曲的情感或者癖好是不是本来就没有道理可讲

他虽然营造了一种很悲情很可怜很感人的形象,但是抛开了所有所有感情上带来的遮掩伪装,恋童癖本来就是变态人渣吧。

很少看这样的文章,不是很理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一个囚犯的自白:

洛丽塔,我生命之光,我欲念之火。我的罪恶,我的灵魂。


​一个疯子艺术家的自白:

洛丽塔是安娜贝儿的继续。


​亨伯特·亨伯特的自白:

我爱你,我是个怪物,但我爱你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